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切为了孩子 华富集团为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捐赠

2017-06-01 15:2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六一,不仅是孩子们的节日,已成为华富人公益事业中重要的节日。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在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先生的安排下,华富集团一行多人满载着礼物,前往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靖远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仪仗队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教育是国家的希望,十七年前,华富集团在高速发展时期,心系贫困地区孩子们健康、教育等社会问题,捐资建设靖远县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17年来华富集团以各种形式始终关心、关爱华富光彩小学发展,每年“六一”都会为孩子们及教职工送去爱心,捐助教学器材,音乐、体育设施等,在华富人身体力行的积极推动和倡议下,小学的建设得到了地区各级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在全社会的共同作用力下,今天的小学从师资力量到教育水平已经发展成为当地名校,华富人用一份真挚的爱,用执著的公益之心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华富集团为教职工及优秀学生准备的礼物

华富集团总裁助理陈薇女士为优秀学生颁奖

华富集团在二十逾年的创新发展中,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始终把公益责任及健康人居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并持之以恒地贯穿在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篇章,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公益文化,慈善事业方面用责任筑起了逾亿元的慈善公益之路。

华富集团总裁助理陈薇女士致词

在关注青少年德、体、智综合发展方面,不仅连续十七年持续关心、关爱小学建设,2016年走进甘农大,为农大白血病学子献爱心捐款;为伏龙坪小学捐款;连续十一届捐助“华富杯甘肃省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参赛人数累计达到三万人次,参与者接近十万人,2017年第十一届“华富杯甘肃省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全面提升赛事规格, 比赛成绩已被列入甘肃省重要赛事名录。

华富光彩小学乐队演出(所有乐器系华富集团历年捐赠)

2013面对社会老龄化趋势加重,中老年慢性病及并发症医疗负担重等社会问题,华富集团先后开展“100万元送健康”、“半价优质体检”、“送健康进小区”、“运动现场义务救护、义诊”等活动,以切实的行动力推动和改善着整个社会对于中老年健康、亚健康的重视;并积极推动中老年健身运动,助力甘肃省中老年体育协会连续举办十八届中老年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

一切为了孩子们灿烂的笑容

用匠心锻造绿色、健康人居环境,打造百年建筑是华富人产业发展的核心价值。华富·瑞士名居通过6A智能、MOMA建筑技术的成功应用,使人居舒适度达到极尽,2016年在瑞士名居落成盛典之际,还拿出近千万元重磅回报社会,以及绿色无公害有机超市的公益招商与健康承诺,无不体现了华富人的公益情怀,在前进的道路上,华富人用行动践行了一家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