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一号线:一期五里铺站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2017-06-01 08:5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由兰州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市轨道公司、中铁排名前列勘察设计院、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工程勘察研究院等多家单位组成联合验收组,对1号线一期工程五里铺站主体结构进行分部工程验收。

据了解,五里铺站位于城关区东岗西路与瑞德大道交叉口以西,为1、2号线换乘站,共设置5个出入口,4组风亭,为明挖地下三层双柱三跨的岛式车站。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成员对五里铺站主体结构部分进行了实地勘查,同时对分部分项工程、施工过程的各种材料合格证及检验报告、混凝土试件的强度检测报告、混凝土强度评定、砂浆强度评定及相关检验批等各类施工验收纪录资料进行了查验。通过现场查看及内业资料检查,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站主体结构各项指标符合设计规范要求,无表面渗漏水现象,安全和使用功能满足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