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渝铁路轨道电路整治完成 陇至渝列车今起恢复

2017-05-31 08:5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网站消息:4月1日,兰州铁路局和成都铁路局发布停运公告,4月5日至5月30日由始发站起,重庆—陇南K2611次、陇南—重庆K2612次列车停运。记者5月30日从“陇南发布”微信号获悉,从今日起,重庆—陇南K2611次列车恢复开行,重庆15:29开出、陇南22:54到达;陇南—重庆K2612次列车恢复开行,陇南23:50开出、重庆07:57到达。

据介绍,由于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北间轨道电路整治等原因,自4月5日起,重庆—陇南K2611次、陇南—重庆K2612次停运。5月25日11:30,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等承建的兰渝铁路轨道电路“红光带”整治工程广元至重庆北全线完工。

恢复开行后,重庆—陇南K2611次列车,分别在合川、武胜、南充北、南部、阆中、苍溪、广元、姚渡停靠;陇南—重庆K2612列车,分别在姚渡、广元、南充北停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