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网曝万科进驻兰州 在保利领秀山项目旁拿地

2017-05-28 11:3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近年来,兰州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吸引多个千亿名企入驻。例如万达、保利、绿地、恒大、中海、碧桂园等等。

  而位列世界500强第356位的万科企业,入驻兰州的过程则显得异常波折。

  其实,万科曾不止一次来过兰州,但都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无功而返。

  近段时间,关于万科将入驻兰州的爆料层出不穷。据网友爆料:万科将进驻兰州文化生态创新城,在保利领秀山旁拿地。

  日前,更有网友在贴吧内爆出了万科企业与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的现场照片。

  从图片可见,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与万科企业签约仪式名为“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合作项目”。

  据了解,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项目,是经国土资源部批准被列入首批国家低丘缓坡沟壑等未利用地综合开发实验区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20亿元,配套建设中小学、幼儿园、综合医院、综合商场等便民生活设施及部分休闲娱乐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娱乐、休闲、购物、教育、医疗于一体的现代化住宅区和管理创新文化生态城区。

  规划将利用大面积荒山荒沟和较好的区位优势,以“打造百亿园区,建设工贸新城”为目标,建设兰州市现代化综合工贸园区,接轨兰州新区、兰州经济区。项目总体开发投资可达100亿元,规划总面积有荒山荒沟21.87平方公里,园区规划人口规模为10万人。

  目前,该项目进展仅有网友爆出的签约现场图片,小编向万科集团致电暂未获得项目信息,搜狐焦点将持续关注该项目的进展。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1年成为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住宅开发企业,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以及中西部地区,共计53个大中城市。年均住宅销售规模在6万套以上,2011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075万平米,销售金额1215亿元,2012年销售额超过1400亿。销售规模持续居全球同行业首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