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路桥4230万 拿下榆中143亩GG1519号工业用地

2017-05-27 11:0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兰州路桥集团以4230万元竞得榆中143亩GG1519号工业用地。

GG1519号宗地经济指标:

1、宗地位置:GG1519号位于甘肃省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纬二十三路以北、经一路以东、经三路以西范围。

GG1519号宗地位置

2、供地条件:现状净地出让

3、地块面积:95988.4平方米(合143.983亩)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容积率:≥0.7且≤2.0

6、绿地率:≥10%且≤20%

7、出让年限:50年

据悉,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4年,前身为甘肃省公路工程总公司,1998年与甘肃省公路管理局企事分离,2005年改制为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公司是甘肃省少有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集投资、施工为一体的国有大型公路施工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资产总额59.3亿元,年综合生产能力100亿元以上。公司连续多年稳居甘肃省交通建设市场排名前列,是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

六十多年来,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承建了永靖祁家黄河大桥、乌鞘岭隧道群、腊子口隧道、省道313线舟曲县城至峰迭新区段公路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工程,瓜星、武罐、成武高速公路等一大批国家和省重点工程项目。投资了甘肃省排名前列公路施工BT项目,并以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承建了宕昌至迭部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兰州市北龙口服务区改造升级等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