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建投项目获黄委会批复 将建柴家峡黄河特大桥

2017-05-27 08:5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6日,从市城投获悉,兰州建投公司正式取得黄河水利委员会关于同意兰州市西固柴家峡大桥至港务区大桥段联络线工程柴家峡黄河特大桥、黄河兰州滩尖子段湿地修复和生态治理工程建设的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据介绍,此次两个批复的取得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为后期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柴家峡黄河特大桥位于兰州市西固区梁家湾村,桥梁主跨中心点上距柴家峡水电站695米。主桥为斜拉桥,双塔双索面,半漂浮体系,桥塔采用A字形高低塔布置。黄河兰州滩尖子段湿地修复和生态治理工程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天水路黄河大桥至规划的杨家湾大桥之间的右岸现状滩地,东西顺河全长约7公里,面积53.56万平方米。

两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市建投作为具体实施单位,积极委托河海大学设计研究院、兰州市水电勘测设计院于今年1月编制完成防洪评价报告,并分别于1月17日、2月26日、4月21日接受黄河水利委员会相关专家的防洪评价审查,最终取得了防洪批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