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兰客专列车时刻表出炉

2017-05-27 08:5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海清

本月,宝兰高铁动作频频

为7月1号的正式开通做最后的准备。

5月9日,兰州西至东岔段联调联试完成,检测里程达4.8万公里;

5月17日,陕西段联调联试 ;

5月18日,甘肃段开始试运行;

5月22日,开启运行故障模拟救援演练;

5月24日,运行试验,进入按图行车阶段;

近日,小编获悉了宝兰客专具体时刻表。

其中上行线(宝鸡南、西安北、北上广方向)共44趟,含临客2趟;

下行线(兰州西、西宁、嘉峪关南方向)共44趟,含临客2趟。

日后可乘高铁抵达长沙、西安、广州、徐州、北京、上海、武汉、太原、济南、杭州。

详情参下表:

【宝兰高铁小科普】

宝兰高铁:宝兰高铁,东起宝鸡,西至兰州。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徐兰客运专线的西段,也是国家铁路“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于2012年10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7月初建成。

主要站点有宝鸡南站、东岔站、天水南站、秦安站、通渭站、定西北站、榆中站、兰州西站。

宝兰客专全长约401公里(其中甘肃境内长355公里,陕西省境内长46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建成后兰州至宝鸡有望实现2小时互通,兰州至西安需3-3.5小时,兰州至北京9小时内可到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