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 加快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

2017-05-27 08:5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由甘肃省野生动植物管理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甘肃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调研组,就甘肃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事宜,先后深入白水江保护区的白马河、丹堡河、刘家坪、让水河、碧口等保护站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多方意见。

据悉,四川、陕西、甘肃三省的大熊猫种群高密度区、大熊猫主要栖息地、大熊猫局域种群遗传交流廊道将划入大熊猫国家公园,总面积为27134平方公里,其中我省境内面积为2571平方公里。去年4月按照中央要求,由四川牵头,陕西、甘肃两省配合,启动了中国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编制工作。此次实地调研后相关专家召开了座谈会,就我省大熊猫国家公园机构设置、资产处置、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意见,为下一步大熊猫国家公园的建设提供更细化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