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甘肃电商综合示范县推荐名单 榆中位列其中

2017-05-26 08:4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开展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甘肃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扶贫办联合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甘肃2017年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县推荐名单,我市榆中县位列其中。据悉,目前我省“2017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家评审结果”五天的公示期已过,这份名单将报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最终确认示范县建设名单,届时,示范县将获得国家财政支持的2000万元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资金,进一步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和电商扶贫工作。

据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榆中县建设了榆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全县地方特色农产品进行挖掘、筛选征集,对样品进行集中陈列展示,开展线上线下营销,基本具备了提供业务培训、商业洽谈对接、电商产品挖掘展示和邀请大型电商平台入驻推广业务等服务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