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1920万 兰州将改造15条城区示范街

2017-05-25 10:4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麦积山路东段等7条和白银路等8条城市管理一体化示范街改造项目监理招标,经兰州市城关区发改局批准建设,由兰州市城关区重大项目办公室施建,总投资1920.03万元,自2017年06月25日开工,2018年08月13日竣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兰州市计划将在城区麦积山路东段等7条和城区白银路等8条城市管理一体化示范街范围内进行破旧墙面改造、粉刷老旧楼体、整治违法建设、统一门头规格、完善街道基础设施。以下是改造的15条街道详细路段:

1.麦积山路东段(天水路什字至瑞德大道),

2.南昌路(东湖宾馆到渭源路什字),

3.南昌路(渭源路什字至南昌路什字),

4.南滨河路黄河水上茶楼段(市疾控中心以东至永昌路口),

5.南滨河路(永昌北路丁字路口至静宁路北口),

6.南滨河路(静宁路北口至平凉路丁字路口),

7.花木公司小巷(五泉下广场西侧小巷),

8.武都路东段,

9.武都路中段,

10.武都路西段,

11.白银路,

12.白银路西段,

13.徐家巷,

14.曹家厅,

15.佛慈大街中。

该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来完成监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