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日兰州碧桂园专场看房团发车啦

2017-05-25 09:0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海清

本周日兰州碧桂园专场看房团发车啦!说起兰州碧桂园,那可是个好地方,生态环境优雅。地处城关区,定位为中、高端住宅区。与雁滩隔河相望,所处位置为兰州中心规划的拓展区域——青白石区域。一期占地面积1800亩,建筑面积65万平米,二期占地面积2200亩。

据小编所知,兰州的情侣们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外景基本都会选择碧桂园!由此可见碧桂园环境可是相当漂亮,如同一个位于市中心的小型度假村。

(大声告诉我!!美不美!!)

交通更是四通八达。目前雁白大桥已经通车,区内自建超大规模交通中心,目前已开通碧桂园——徐家山,碧桂园——新港城专线公交。距离北环路也是近近的。

碧桂园内部也是应有尽有,商业街、果岭公园、会所(恒温游泳池、羽毛球馆、兵乓球馆、瑜伽馆、中餐厅)、室外篮球馆、幼儿园。

我吧啦吧啦了这么多,肯定有小伙伴要问了,你倒是说说价钱啊。

讲道理,碧桂园的价格简直是城关区飚红房价中的一股清流~~ 均价只要7500元/㎡。并且!!参加看房团的宝宝们会得到原有的折扣上再享98折的优惠!

想提前咨询碧桂园的宝宝可以拨打☞400-683-0099 转 93031

参加看房团的宝宝们依旧是多重惊喜送上

♥一重惊喜:免费空调大巴全程接送;

♥二重惊喜:专业购房管家全程陪同讲解;

♥三重惊喜:属于搜狐焦点网友的购房优惠,原有优惠基础上的98折优惠倾情奉上哦~

♥四重惊喜:所有参加看房团的宝宝都会得到一份精美伴手礼哦~~

集合时间地点  

5月28日(本周日)早晨

9:30广场北京华联肯德基门口

9:50万达广场(星巴克门口)集合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


6324X

微信报名:

发送姓名+电话+人数至微信后台

电话/短信报名:

赵小爷☎15117267219

芳姑娘☎186931969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