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公交集团合并“金港商贸城”公交站点

2017-05-25 08:4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7日起,兰州金港商贸城"公交站点将合并。

因“金港商贸城”与“武警支队”公交站距过近,仅仅只有200米,不符合城市公共交通设站规范。而“金港商贸城”公交站点,恰好位于“金港商贸城糖酒市场”门前出入口,乘客在此上下乘车存在安全隐患,我司途经该站点的2路、18路、26路3条线路在此停靠后严重影响南滨河路直行车辆通行能力,而“金港商贸城”东西双向站点向东100米处(加油站北侧)均有东、西天然港湾式停靠站点,经七里河交警大队、兰州公交集团现场研究决定,为全力配合兰州市“畅交通”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优化拥堵路段公交停靠站点,决定于2017年5月27日,将“金港商贸城”与“武警支队”公交车站进行迁移合并,具体如下:将现“金港商贸城”东行站点向东迁移100米,将“武警支队”东行站点向西迁移80米,两站合并一站。

此外,因“武警支队”西行站与“金港商贸城”西行站不足百米,撤消“金港商贸城”西行站点,保留“武警支队”西行站,2路、18路、26路3条线路双向进入港湾式停靠站点上下乘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