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榆中环城西路棚改项目 开始抽取选房顺序号

2017-05-25 08:4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3日,城关镇政府院内人声鼎沸,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抽号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北关、城关、杨家庄三个村的190户农户代表聚集在这里,抽取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房选房顺序号。

9时许,抽取选房顺序号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现场将顺序号装入密封袋后放入票箱,在公证处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现场摇匀票号后,由村民们按照排队顺序依次进行抽号并作相关登记,整个过程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破房子换成了新楼房,真的非常开心,感谢政府。”北关村十社村民刘建伟在抽取顺序号后兴奋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项目共涉及北关村八社、九社、十社,城关村三社及杨家庄六社农户204户834人。经过前期全面细致地入户摸底、宣传动员,3月24日进入评估阶段,4月25日开始签约,截至目前,已完成评估范围内所有所有农户的评估工作,并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190户,签约率达到93%。

据城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实施,旨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功能区块建设和转型升级,将在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提升城乡整体形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