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将取消二级及以下物业企业资质部分要件

2017-05-25 08:4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4日,从市物价局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规定,我市将取消物业服务企业二级及以下资质部分要件认定。也就是说,原我市物业企业申请核定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时,提供的要件中要求提供“物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现予以取消。

据了解,目前,我市物业服务企业在申请核定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时,需保留的要件是:物业企业的申请报告(正式件1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委托管理服务合同书(复印件1份)、物业企业收费标准核定初审表(一式4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