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1974万 兰州安宁区今年将建6处小游园

2017-05-24 17:0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市安宁区2017年创建园林城市新建小游园项目经兰州市安宁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由兰州市安宁区生态建设管理局施建,总投资1974.57万元,总工期180天,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兰州市安宁区2017年创建园林城市新建小游园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城区内,主要为6处小游园建设,分别为中央商务区小游园、枫林小筑小游园、学府路小游园、健康路小游园、中和教育世家小游园、培黎广场。主要为安宁区城区内6处小游园的铺装工程、绿化工程、灌溉工程、亮化工程、景观附属设施等工程。

该项目共划分四个标段来施工完成。

一标段:枫林小筑小游园、学府路小游园;

二标段:中央商务区小游园、洄水湾小游园;

三标段:中和教育世家西侧小游园、培黎广场;

四标段:健康路小游园、师大附中小游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2017年5月 16 日 14 时 00 分;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承军  电 话:189931562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