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占地300亩 兰州秀川工业园项目将搬迁至新区

2017-05-24 08:5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兰州工业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有工业项目的投资、融资、担保,国有股权经营管理与资本运营,仓储物流,工业园区和产业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土地收储,土地一级整理,地产开发,项目管理和投资决策咨询服务、物业管理等。

兰州工业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秀川工业园位于七里河穴崖子西街31号,园区内有38户小微企业,主要从事机械设备制造及安装,锻造锻压件、机械加工件、五金交电、化工产品等行业。园区现有各类加工、装配生产线40余条,主要生产设备600余台,其中重、大、精、稀设备50余台,锻造冲压设备40余台,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制造力量。2012年秀川工业园总资产23607万元,实现销售收入36266万元,实现利润2345万元,从业人员870人。

兰州工业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秀川工业园整体出城入园搬迁至新区建设兰州新区中小微企业机械产业园项目,申请用地300亩,总投资7530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303万元,建设周期1.5年。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四大产业+一个孵化基地+一个综合功能区,包括通用设备制造区、专用设备制造区、金属制品制造区、电气机械及器材设备制造区、小微企业孵化区及公共服务区。在运营模式上,由兰州工业发展建设有限公司获取土地,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管理,以租赁、转让或作价入股等方式将标准化厂房、办公楼提供给入园企业,并筛选、培育在孵高新技术项目,整合资源,最终实现园区整体上市。经济效益方面,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9000万元,利税9400万元。社会效益方面,项目实施后,一方面可增加就业200余人,另一方面可在一定程度上保障新区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对原材料、半成品的需求,完善新区装备制造产业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