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榆中:西部供水工程开建“和定连”地区将引洮河水

2017-05-23 08:5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榆中县西部供水工程中最长的一座穿管隧洞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引洮供水一期榆中县配套工程西部供水工程全面启动。

西部供水工程是引洮供水一期榆中县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从新建的兴隆净水厂接水,由南向北穿过榆中县城西侧,沿规划建设的榆定路至高新区大名城后,顺沿G312国道布置,在和平镇家盛市场分水井与已建成的和平城镇供水工程管网系统相连接。工程设计流量0.7方/秒,管线全长23.6公里,其中DN900供水钢管长11.1公里,DN700供水钢管长12.5公里。供水管道布设渡管2座总长0.24公里,穿管隧洞4座总长4.66公里。

引洮供水一期榆中县配套工程西部供水工程建成后,将全面供应解决连搭、定远、和平3镇16.7万人的生产生活用水,以及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卧龙川工业园区、兰州毅德商贸城等重要企事业单位日常供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