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红古区:15个项目82亿投资备战兰洽会

2017-05-23 08:5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据红古区经合局了解到,目前红古区正在积极筹备调度第二十三届兰洽会该区各项工作,确保在兰洽会期间有更大收获。

据了解,本次兰洽会,红古区将重点签约种植有机生态循环农业产业链项目、再生铝精深加工循环利用项目、铝渣铝灰等危废品处理项目、废旧轮胎回收利用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600吨超白玻璃生产线及环保砖项目、电力器材生产制造项目等共15项,总投资82亿元。

今年,红古区以城市矿产、循环利用、绿色环保、创新发展为会议主题,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筹备工作,确定了以投资促进、项目签约、贸易洽谈、商品展销、旅游促销为主的参会活动,制定了《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红古区工作方案》,并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相关部门和镇街。

据悉,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红古区坚持产业增链、补链、强链的招商方向,依托兰州经济技术开发红古园区、兰州连海开发区红古园区、红古生物科技产业园,以有色冶金、城市矿产、高端炭素、煤炭循环、新型建材、生物制品、特色农业七大产业链为重点,将会前预约与会中洽谈结合,展示与活动结合,网上对接和现场结合,实现馆内馆外互动,开展项目洽谈与合作。该区各镇、街道、各部门、园区管委会还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渠道,结合项目预约洽谈和商品贸易促销,广泛邀请投资商、贸易商和相关专业机构,力争邀请参会宾客达300人。重点邀请与红古产业发展相关的企业负责人以及对红古投资优势感兴趣的客商、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国内外知名企业、大型企业集团和民营企业、民间友好团体、国内知名商(协)会、投资促进机构等组团参会参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