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宁楼市不安宁:5·20搜狐焦点组团遇见“Ta”

2017-05-20 19:2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520,对于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意义。

对于热恋的人们,520是浪漫的一天;对于单身狗们,520是被虐的一天;对于搜狐焦点,520是一场“寻爱之旅”。

5月20日上午8:30,搜狐焦点安宁线看房团载着50位网友准时出发,为了让大家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哪个“Ta”,本次看房团精心筛选并安排了6大精品楼盘供大家对比选择。

排名前列个“Ta”:无限购束缚的浪漫“湾景房”

9:00分,50余位网友“攻陷”了看房团的排名前列站——永新华世界湾

沙盘+区位图+样板间是看房团的三要素,此外,工作人员还为每位网友送上了精美的伴手礼。

“Ta”的优势:

1.无限购束缚,投资自住两相宜。

2.业态丰富,商业、酒店、公寓、写字楼一应俱全。

3.交通便利,1号线“迎门滩”站就在附近,多条公路+银滩大桥快速连接主城区。

4.专属“私人管家”——世邦魏理仕。

5.门口就是“氧吧”——银滩湿地公园及黄河风情线绿化带。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82098

第二个“Ta”:内涵丰富的“地铁盘”

看房团的第二站来到了安宁区兰州海关向南50米的鼎泰中汇广场,在了解了项目的区位图和沙盘后,网友们纷纷被项目独特的户型吸引。

“Ta”的优势:

1.户型“亮了”

大扇型

X交叉型

详细户型解析戳:鼎泰中汇广场大扇形和X交叉户型解析

2.纯地铁盘——在建的地铁1号线“迎门滩站”位于项目东出口。

3.很“内涵”——集精装公寓、loft写字楼、商业为一体。

4.“大咖级”物业管家——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85395

第三个“Ta”:一览无余的“处女座”精装盘

看房团的第三站来到了位于安宁区深安大桥北侧的保利金香槟,到访当天恰逢该项目开盘的排名前列个周末,还保持着开盘时的优惠。此外,该项目还将自身的不足、一房一价表和五证展现在售楼部的门口,可谓毫无保留。

“Ta”的优势:

1.处女座——入户电子密码锁、助力扶手、走道小夜灯......精装交房标准各个细节考虑都很到位。

更多保利金香槟细节戳:说10000次自家房子品质好 不如做好这18个细节

2.项目自带幼儿园、邮政所、童趣世界、萌宠乐园、夜光跑道、户外充电,应急报警系统、安全卫士系统(社区配置摄像头可通过APP及时查看儿童的户外位置,保障儿童安全)、社区WiFi全覆盖....简直为业主操碎了心。

3.一步到位——项目全为精装房源,不再为装修头疼。

4.是家,亦是“氧吧”——项目园区内将种植百余种植被,并坚持原土栽培,植被也选择那些无毒、无害、无飞絮、无浆果的植被园林保证园区环境和安全性。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85011

第四个“Ta”:刚需“新宠”的幸福盘

看房团的第四站来到了位于安宁区莫高大道与建宁西路交汇处西南角的幸福家园。限购政策出台后,一些小户型的刚需盘成为购房者们的“新宠”,网友们在了解了项目的沙盘、区位图后,纷纷前去68㎡的小户型样板间,参观结束后,网友们愉快的在项目售楼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Ta”的优势:

1.性价比超高的小户型,刚需族值得入手。

了解项目小户型样板间戳:幸福家园小课堂:小户型“装”出“豪宅范儿”

2.自带公寓、会所、幼儿园。

3.在建的甘肃省妇幼医疗综合体(原安新大医院)就在旁边。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93059

第五个“Ta”:业态不要太丰富的商业综合体

看房团的第五站来到了位于安宁区莫高大道西侧的中海广场,了解了项目详情后,网友们默契十足的直奔样板间而去。

“Ta”的优势:

1.总体量达到50万㎡的综合体项目,涵盖了商业mall、公寓、写字楼多种业态。

2.填补安宁商业少有——据了解,该项目商业mall将主要拟经营主流化服装、体验式书城、咖啡馆等,已确定签约IMAX万达影院,地下负一层约近万平米的超市目前正在洽谈一些知名的超市品牌。

3.刚刚开建的地铁2号线的崔家庄站,以及BRT快速公交站点都在旁边。

更多项目详情戳:兰州多商圈洗牌优化升级 重塑大兰州商业版图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85621

第六个“Ta”:浓浓“法式风味”的“内涵盘”

看房团的 最后一站来到了位于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的华远三千院,到访当天恰逢该项目样板间开放,网友们纷纷前去一饱眼福。

“Ta”的优势:

1.超“内涵”——项目规划有台地合院别墅、景观高层、SOHO、酒店、写字楼、大卖场、大型超市、休闲娱乐场所、风情商业步行街及占地40000平米的中央广场---太和广场。

2.一站式教育——项目南侧规划建设一所公立中学及幼儿园,一所12年(从小学至高中)一贯制重点学校。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844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