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突破300亿元大关

2017-05-19 09:0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止到今年4月末,兰州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达到300.38亿元,归集总额成功突破300亿元“大关”。

近年来,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开展归集扩面工作,有效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受益群体不断扩大,目前已建缴住房公积金单位达8143家,缴存职工达到493644人,累计有100031户职工家庭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解决了住房问题,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互助保障作用,在解决职工购房资金不足、改善职工居住条件、支持城市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