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兰州CPI总水平同比上涨0.6%

2017-05-19 08:4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来自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我市CPI(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6%,环比上涨0.5%。今年前4个月,CPI累计上涨0.3%。

当月,我市食品价格同比下降1.4%,环比上涨0.5%。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1%,环比上涨0.5%。消费品价格同比上涨0.8%,环比微涨0.2%。服务价格同比上涨0.2%,环比上涨0.9%。

与去年4月份相比,当月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下降0.7%。其中,鲜菜价格下降14.9%;畜肉类价格下降1.1%,猪肉价格下降5.2%;水产品价格上涨3.1%;鲜瓜果价格上涨5.1%;蛋类价格下降9.4%,鸡蛋价格下降10.4%。

与今年3月份相比,当月食品烟酒价格上涨0.5%。其中,鲜菜价格下降7.4%;畜肉类价格上涨0.6%,猪肉价格持平;水产品价格上涨1.6%;鲜瓜果价格上涨10.9%;蛋类价格上涨4.9%,鸡蛋价格上涨5.7%。其他七大类价格环比呈“四涨一降二平”态势。其中,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0.2%、居住价格上涨0.9%、交通和通信价格上涨0.1%、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上涨1.1%;医疗保健价格持平、衣着价格环比持平;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下降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