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登庄浪河立交桥将建 西起新城区仁寿路接纬九路

2017-05-18 11:5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永登县庄浪河立交桥建设工程经永登县发改局批准建设,由兰州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施建,总投资约11770.81万元,自2017年7月1日开工,2018年10月23日竣工,总工期480天。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永登县庄浪河立交桥建设工程西起新城区仁寿路,向东延伸,平交工业大道,上跨规划路、永古G30高速公路、庄浪河、滨河路,顺接纬九路。全长约1562米,其中,引道1093m,桥梁长469m,为城市次干路。

该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来施工完成。

工程包括道路、桥梁、排水、景观照明及交通附属工程等内容。

招标范围包括道路、桥梁、排水、景观照明及交通附属工程等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