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全力备战兰洽会力争签约项目41个

2017-05-18 08:5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7日,据兰州新区管委会调度会上获悉,截至4月底,新区重点对接项目116项,总投资405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0.11亿元。目前新区正全力备战第23届兰洽会,力争前期洽谈的41个项目顺利签约,预计签约金额202亿元。

据了解,在拟签约的41个项目中,第二产业项目18个,占拟签约项目的44%,第三产业类项目23个,占拟签约项目的56%。项目涉及大数据、装备制造、石油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旅游、商贸服务、现代农业、医疗卫生、仓储物流、新能源、现代教育、进出口加工等多个行业。其中10至30亿元的项目9个,拟签约金额113亿元,10亿元以下项目32个,拟签约金额88.6亿元。目前,已有紫金中央大厨房等4个项目完成签约,签约总额12.37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