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2号线施工进度有望比1号快 7站点年内将施工

2017-05-18 08:4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开工一周年之际,5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了解到,2号线一期沿线苗木移植完成85%,各个站点的交通导改正在进行,7个站点将在年内全部围挡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向记者介绍,如不受管线改迁等难点的制约,2号线工程施工进度有望比1号线快一些。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东方红广场至雁北路段)全长9.06公里,预计2020年9月开始试运营。

5月16日,在雁北路施工现场,项目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雁北路站遇到的主要难题是,由于需迁改的高压线路较多,预计2018年3月份全部迁改完,将严重制约雁北路站3号线、2号线围护结构和主体施工。为解决这一难题,项目部正积极配合电力改迁施工,为改迁单位提供各种便利条件。争取早日实现站点的主体建设。

在邮电大楼站,该站围护结构即将开始,已完成地上物拆除、一期交通导改、一期临建施工及占地手续办理等前期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