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公布已进行价格备案新建商品房项目

2017-05-17 08:5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兰州市公布已进行价格备案新建商品房项目,销售价格公开化、透明化,老百姓买房放心了。

为全面落实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的意见》中有关价格备案的规定,切实做好兰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进一步稳控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涨幅,市房产局、市物价局多次沟通协调,及时安排部署,对2014年以后全市在售的新建商品房项目进行梳理,及时开展价格备案工作。现我局对已备案的新建商品房项目备案价格予以公示,实行商品房销售价格公开化、透明化,让老百姓放心买房。

商品房进行价格备案后,房地产开发企业须一次性公开每套准售房源价格,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和“一价清”制度,不得利用虚假的或使人误解的标价形式,诱骗消费者进行交易。同时,各房地产开发企业须在销售现场公示商品房备案价格公示表,商品房在交易时,交易网签价格不得高于备案价格,不得在房价之外加收未予标明的其他费用。

下一步,兰州市房管局将及时对外公布已进行价格备案的新建商品房项目,方便群众选购房产。同时,积极联合物价、工商等部门全面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整治工作,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规范兰州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此次进行价格备案的新建商品房项目,广大市民可登录兰州房管局网站进行查看。

629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