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兰州创新城市综合体 兰州SOHO值得期待

2016-11-04 14:3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近日,兰州SOHO以城市定向跑活动引发各大媒体视线,在新颖的营销活动背后,兰州SOHO的产品也备受广大购房者关注,那么兰州SOHO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呢?

     运用创新城市综合体理念  兰州SOHO值得期待

  SOHO作为一种全新的办公方式,它代表了一种更为自由、开放、弹性的工作方式,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受到个性青年和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兰州SOHO商业每层面积2100—2600平米,总建筑面积14301平方米。商业整体通过“T型布局、1条主线、2条环线的黄金规划。打造“全天候24小时营业开放式风情商业街”。还规划有一个2000平方米的环形休闲广场。  

        据兰州SOHO项目内部人员介绍,兰州SOHO项目拥有1560㎡整层办公、40-350㎡的优质商铺,且目前项目正在地基打桩阶段,房源开始登记,具体户型面积,开发商目前还未公布。

8-28层偶数层平面图


  项目运用创新城市综合体核心理念,以城市服务提供商和建设运营者的身份,统一标准、提升品牌的运营理念经营。以统筹精装修和智能化,为业主提供长期运行维护和系统升级服务,既可创意居住、主题商业、宜商宜住宜投资。

  位居铁路局商圈   兰州SOHO周边配套齐全

  20年前铁路局商圈曾经和南关、西站并称为兰州三大商圈,形成三足鼎立格局。民百、工贸、锦华以及龙马灯饰城等,在过去20多年里都一直是兰州人气较旺的商业场所之一。

兰州SOHO区位图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兰州SOHO周围有很多住宅小区:民百家园、金驼小区、兰州灯泡厂家属院、盛贸华府等,还有商贸大世界写字楼、蓝宝石大厦、西北弘大厦、工贸大厦等商业项目。周边 50%以上都是酒店和高级社交场所,还有大量的企事业单位,财富核聚能力巨大,可以说周围的配备还是相当成熟的。

  随着兰州SOHO项目的建设,以及后期龙马灯饰城等的旧城改造,铁路局商圈有望再次崛起。

  双世界500强   两大国字头央企联合开发

  兰州SOHO(原名逸丰国际商厦)位于城关区民主西路以南、民百大楼以西、铁一小以北(蓝宝石大厦东侧),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两家集团企业,联合开发建设 。这两大国企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是非常具有实力和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

  据公开资料,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入选《财富》 “世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中国品牌500强,是中国乃至全球实力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

兰州SOHO夜景图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基建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房地产开发、铁路和公路投资及运营、矿产资源开发、物资贸易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特大型企业集 团,也是中国和亚洲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2016年,中国中铁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57位。在《财富》“中国500强企业”中排第7位。

  从以上公开资料,显而易见可以看出,由如此有实力的国企联手打造的项目是值得期待的。

  关于兰州SOHO的建设进度及何时亮相?会给兰州市民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兰州SOHO总占地面积9.55亩,建设面积约为6万平。地上建筑由商业、SOHO办公组成,其中1至6层为商业,7至29层为SOHO办公,地下建筑由地下车库和设备用房组成。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兰州SOHO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6198

(提及搜狐焦点将会为您带来更多便利服务)

兰州SOHO效果图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