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川·聚金雅园新品认筹 交5000抵20000

2017-05-16 17:3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金川·聚金雅园新品推出以来,认筹现状持续火爆,深得广大购房者认可。深入分析,此次新品,亮点颇多。

准现房,户型规正

此次所出新品,包含两种户型,94㎡两室两厅,128㎡三室两厅,户型方正,面积合理,满足三口之家至三代同堂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皆为准现房,实体已经呈现,现在购房,入住新房,不愁苦苦等待。

全面升级,配套完善

随着雁滩经济的不断发展,整个片区的配套设施不断完善。金川·聚金雅园,临近万达大润发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受;品质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出门即达,一步到位搞定家装建材;市妇幼保健院择址雁滩,兰州肿瘤医院建筑楼体已具规模,居民就医,安全省心;小区内商业街投入使用,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

交通便捷,出行通畅

雁滩交通整治成果的有目共睹,多条地铁路线规划在建,道路整治如火如荼。临近项目在建的地铁路线是2/3号线,在不久的将来,所有居民都可享受到全新的出行工具;西起金川·聚金雅园,东至东岗的雁峡路,预计今年6月将彻底打通,届时,雁滩东岗联系更加紧密,进出城方便快捷,同时,带来的商业机遇,不可小觑。

这样新家,岂能不爱?金川·聚金雅园,雁滩高性价比住区,新品认筹火爆进行中,交5000抵20000,恭迎全城品鉴。

项目地址:兰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理学院东侧)

公交路线:乘坐10/82/135/149路公交至终点站,步行可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