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将开建第二条铁路

2017-05-10 11:1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由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朱家窑——中川铁路PPP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兰州新区举行。这也是继中川——马家坪铁路建成通车后新区建设的第二条铁路。

朱中铁路项目是兰州新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发展战略,促进兰州新区物流集散中心建设,推进新区经济快速发展和兰白都市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铁路线位于兰州新区及兰州市皋兰县境内,线路自包兰线朱家窑站接轨经黑石川乡、羌坟沟、高家庄,向西引入中马线兰州新区北站,线路全长约42.19公里。

两条铁路将包兰线、兰新线两大国铁干线联络在一起,对促进兰州新区经济快速发展、加快兰白都市经济圈建设和增加新区铁路网覆盖,提高兰州枢纽运输灵活性均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