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 选址绿色文化博览园为中心

2017-05-09 08:5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又有了新进展。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工程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目前正在进行项目设计的公开招标。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已由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154次)和兰发改(2017)84号文 件批准建设,项目为兰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主要来源于政府扶持和社会资本投资,总投资约19亿元。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选址以兰州市绿色文化博览园为中心,规划范围约5000亩。主要包括主入口片区、车行参观片区、步行参观片区、休闲拓展片区及后勤服务片区五大片区。

目前,项目只是前期的工程设计招标,此次招标主要分两个标段:排名前列标段为核心园区方案设计,设计周期30天;第 二标段为外围路网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周期60天。

核心园区方案设计主要包括:园区内道路、园区内建筑工程及园区内绿化工程,值得注意的是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后续另行招标;外围路网设计主要包括:园区外道路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