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2号线东方红广场站明挖区间主体结构封顶

2017-05-08 17:5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供图:兰州轨道交通公司

5月7日,由中铁二十局项目部负责施工,中铁一院监理部负责监理的东方红广场站2号线明挖区间完成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该区间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2号线明挖区间位于庆阳路主干道下,全长471.2米,标准段宽9.9米,开挖深度14.36米至18.39米,主体结构采用双层双跨结构,采用明挖顺做法施工,基坑围护结构采用钻孔灌注桩,基坑内设钢管支撑。该区间自2015年3月开始施工以来,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局项目部积极与自来水、天然气、污水、强电等管线产权单位对接协调,一边配合管线迁改,一边进行围护结构施工。

2016年4月开始区间隧道主体土方开挖后,参建各方连续克服周边老旧楼院、高层建筑邻近,红砂岩遇水崩解、桩间涌水、涌沙等诸多风险,先后两次组织专家进行风险评估及方案研究,经过26个月的连续施工,2号线明挖区间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根据计划安排,下一步施工单位将进行该区间管线回迁及道路恢复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