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动物园将迁忠和占地5000亩 工程设计招标

2017-05-08 09:0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工程,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154次)和兰发改(2017)84号文件批准建设,由兰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施建,总投资约19亿元,设计周期30天,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选址位于皋兰县忠和镇崖川村,东临丰登村,南邻连霍高速(G30),西临忠和镇崖川村,北面为山丘地带,山后与水阜相接。该项目选址以兰州市绿色文化博览园为中心,规划范围约5000亩。主要包括主入口片区、车行参观片区、步行参观片区、休闲拓展片区及后勤服务片区五大片区。

该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来完成。

排名前列标段:设计周期30天。核心园区方案设计(园区内道路、园区内建筑工程及园区内绿化工程。

本次招标只招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后续另行招标);

第二标段:设计周期60天。外围路网设计(园区外道路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招标内容包括核心园区方案设计(园区内道路、园区内建筑工程及园区内绿化工程。(本次招标只招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后续另行招标);外围路网设计(园区外道路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05月25日09:30时(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石油大厦斜对面(互助巷1号)伊真大厦)十一楼第六开标厅。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365号

联系人:吴瑶    电话:139199661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