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正林加油站拆迁完成 12亩地即将开工建设

2017-05-08 08:5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4日,随着挖掘机车轰鸣的作业声,位于盐场路街道杜家台19号的拆迁户进行拆除,这标志着正林加油加气站拆迁项目全部完成,即将顺利开工建设。

拆迁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车正在将此处三层小楼房进行逐一拆除,拆除房屋面积433.97㎡,棚房面积30.8㎡,为防止拆迁过程中二次扬尘,街道还派出一辆洒水车进行洒水作业。

据悉,该拆迁户是正林加油加气站项目范围内的最后一户,多年来因双方无法达成共识,拆迁工作无法正常进行,为保障辖区项目建设顺利开展,盐场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暨“三大整治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采取分管领导包抓社区、包抓项目,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推进拆迁工作,经过不断的协商与努力,最终与拆迁户达成拆迁共识,签订了拆迁安置补偿协议。

截至目前,此项目总共拆除30户,拆除完成移交项目建设单位用地12亩。此次拆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将为正林加油加气站即将顺利开工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