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科技外语学校加挂 衡水一中将开设兰州分校

2017-05-05 08:4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有关部门获悉,被誉为中国“十大名牌中学”之首的河北省衡水中学,开始以其优质的教学资源布局全国教育市场。近日经兰州市教育局批准,在兰州科技外语学校加挂“衡水一中兰州分校”,这标志着甘肃地区在引进全国优质教学的道路上迈开了一大步。

衡水中学近年来以其优质的教学成果备受瞩目,2016年,该校在全国高考成绩中再拔头筹,共有139名学生考取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又一次引起全社会的关注。据了解,衡水中学从1995开始至今,共向北大、清华两所名牌大学培养输送了1027名优秀学生,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了先进的贡献。此次创建兰州分校,衡水中学就是要将优质的教学资源输送到西部偏远地区,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学生掌握学习技巧,提高学习成绩。

衡水中学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仅要将分校开办到兰州,而且要把衡中的教学经验、教学模式、教学管理带到兰州,把分校办的同本校一样好,让所有衡中学生从中受益。目前,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今年招生工作即将开始。衡水中学教学模式是否能够适应西部地区,我们将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