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建S421#规划道路 设中桥跨过大砂沟

2017-05-04 08:4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兰州市S421#(B422#-B434#)规划道路新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兰州市S421#(B422#-B434#)规划道路新建工程

建设单位:兰州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S421#规划道路为盐场堡区域东西向次干路,西起佛慈大街,东至盐场北街,道路总长1.8km。本次研究范围为起点位于规划S421#路与既有B421#路交叉中心,止于规划S421#路与规划B434#路交叉中心,路线全长约0.781km。该道路含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道路红线宽度为30m,设置为单幅路,路幅组成为4.5m(人行道)+3m(非机动车道)+15m(车行道)+3m(非机动车道)+4.5m(人行道)=30m,设计车速:40km/h。设中桥跨过大砂沟,设计桥长56m,宽30m。

本工程方案研究预估算总投资为20737.80万元,采取30%自筹资金(项目资本金)及70%申请银行贷款资金,计划建设工期3个月,2017年9月开工建设,2017年12月底全面竣工通车。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本项目建设受影响的乡、镇、村委会,及对本项目的选址、环境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工程的规划方案、建设态度、对工程建设期间及建成后的主要环境问题、征地拆迁问题、建设单位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它参加工程施工、确保参加施工的农民工权益等方面的相关要求。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兰州市S421#(B422#-B434#)规划道路新建工程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制单位:兰州市工程咨询公司联系人:王运筹

地址及电话: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7号0931-8727228

电子邮箱:562177740@qq.com

兰州市工程咨询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