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将建11589亩文冠果产业发展基地

2017-05-03 16:3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新区万亩文冠果产业发展基地及千亩紫花苜蓿生态修复区建设项目经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件批复,由永登县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施建,自2017年5月25日开工,2017年12月25日竣工,总工期214天,管护期一年,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兰州新区文冠果产业发展基地位于秦川镇,薛家铺、保家窑、新园、五道 岘、胜利、六墩村范围;生态修复区位于水秦路南绕城立交以南至窝窝井以北西侧及四号 湖东北两侧。建设项目建设总面积约11589亩,其中文冠果产业发展基地 10444亩,水秦路西侧生态修复区945亩,四号湖生态修复区200亩。

该项目共划分四个标段来完成。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预算金额招标范围
一标段苗木采购约 1021.19 万采购文冠果种苗 461.21 万株,采购沙枣种子 5000 公斤、香花 槐、沙枣、山杏、河北杨等成品苗 14400 株,采购苜蓿、野花 组合、草谷、小菜籽种子共 5985.1 公斤
二标段机械耕作约 1615.98 万进行机械整地、种植约 11589 亩
三标段围网建设约 351.63 万进行围网建设 49.2 公里
四标段监理
本项目监理范围:涵盖兰州新区万亩文冠果产业发展基地建设 及水秦路、四号湖千亩生态修复区建设项目范围内所有工程内 容的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从招标人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 起,直到工程的缺陷责任期结束为止。

备注:投标人可投一个或多个标段,须按所投标段分别递交投标文件;但只允许中标其中一个标段,即投标人同时在几个标段综合评分排名排名前列时,只能选择其投标报价较大的标段作为排名前列中标候选人。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7 年 05 月 24 日 09 时 00 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兰州新区分局一楼排名前列开标室(地址:
兰州新区纬一路以北,经十路西侧彩虹城东门)。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魏周云  张蕾、张娜娜

电话: 13919004362 /18609498034/13919962167

审核备案单位: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