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7-05-02 08:4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道路施工影响,兰州市35路、81路、108等5条公交线路5月3日起临时调整。

其中,靖远路元森大桥以西引桥建设工程全封闭施工,时间为2017年5月3日起至7月9日,期间涉及的3条临时调整公交线路有:35路。由兰州西客站开往欣大百货时,兰州西客站至白塔山公园线路不变,经北滨河路九州大道南口左转弯进入九州大道至庙滩子恢复原线路运行;由欣大百货开往兰州西客站时,欣大百货至庙滩子线路不变,左转弯进入九州大道至北滨河路市二医院恢复原线路运行。

81路:由市二医院开往省军干所时,经北滨河路九州大道南口左转弯进入九州大道至庙滩子恢复原线路运行;由省军干所开往市二医院时,省军干所至庙滩子线路不变,左转弯进入九州大道至市二医院。108路:由公交九州充电站开往兰州西客站时,公交九州充电站至朝阳村路口线路不变,直行进入九州大道至北滨河路市二医院恢复原线路运行;由兰州西客站开往公交九州充电站,兰州西客站至白塔山公园线路不变,经北滨河路九州大道南口左转弯进入九州大道至朝阳村路口恢复原线路运行。此外,雁儿湾路(S682号路至雁东路)因雨水管道和道路翻建工程全封闭施工,全封闭施工时间为2017年5月3日起至7月2日,为保证沿线居民出行需求,届时兰州公交公司110路、143路2条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110路、143路公交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雁东路和雁儿湾路交界处丁字路口后,线路绕行南河南路东段至S682路后恢复原线。110路、143路公交线路由东向西行至S682路和雁儿湾交界十字路口后,线路绕行南河南路东段至雁东路后恢复原线,不再经过西地所、飞天家园站。为尽可能方便沿线市民就近乘坐,110路、143路飞天家园站临时调整到雁东路南口75路飞天家园站。西地所站临时与二勘院站合并,乘客需步行300米到二勘院站乘坐。待施工结束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