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碧桂园:与世界分享你的声音

2017-04-30 20:3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在忙碌、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你有没有静下心来问过自己,你,有多久没有朗读了?

董卿说过:“很多人觉得朗读属于学生时代或者一小部分人。不,其实它属于我们每一 个人。”

央视文化节目《朗读者》自开播以来,就在全国上下掀起了一股朗读热潮。

就在近日,共青团兰州市委携手兰州碧桂园,让朗读者走进兰州,为兰州的市民们带来一场走心的 “朗读课”。从张掖路步行街,到东方红广场,无论男女老少,都在这件“小红屋”中大声的读出了自己的心声。

4月30日,朗读者活动第二阶段"朗读分享会"在兰州碧桂园项目地举行,下午13时,大厅内正播放着《朗读者》节目,随后,兰州碧桂园营销经理范云川致辞,朗读环节正式开始。众多“朗读者”们在舞台上用朗读表达着自己的内心、分享着自己的感情和故事,《我有祖国 我有母语》、《大西北礼赞》、《母亲的白发》、《致橡树》、《天上的草原》、《军礼》......到场的嘉宾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朗读盛宴。

伴随着阵阵动人的朗读声,本次活动渐渐进入了尾声。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让大家“重视”朗读的魅力,无论开心或悲伤,你只负责尽情朗读,我们负责静静地聆听。

兰州碧桂园位于城关区青白石,与城关主城区一河之隔,项目以新城市开发为理念,主张配套先行,建设商业中心、文化中心,不断完善产业规划、教育医疗体系、生活设施等。未来还将规建1座养老院、3个文化中心、1个通信及邮政中心,逾10家银行,19个 商业中心,2座大型医院、4个加油站、6个水厂,逾80万平方米体育用地等。预计容纳7万户家庭、22万人口。

项目自建兰州碧桂园学校占地约237亩,主要包括教学区及宿舍区。教学区包括幼儿园 、行政楼、小学、中学教学楼、歌剧院(报告厅);宿舍区包括中小学宿舍楼、综合楼 (食堂、体育馆)、区域培训楼。

兰州碧桂园140—281㎡观景精装大宅,大有可观。260㎡墅享样板间,重装升级,盛大开放。

搜狐焦点提供兰州碧桂园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930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