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实探安宁新城区: 曝重大项目进展 房价比肩雁滩

2017-04-28 16:1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兰州五年限购政策实施后,楼盘价格走势如何,购房者的反应如何,如何应对限购带来的冲击……带着这些疑问,搜狐焦点网探访了安宁新城板块,在走访中发现,部分楼盘不惧限购,还有的楼盘蓄势待发,据了解,安宁新城板块的房价逼近万元,比肩雁滩,不惧调控的背后,除了区域配套日趋完善,有成熟和专业的开发企业,是不能忽视的背后推手。

中海广场规划微调 兰庭即将提价

搜狐焦点网探访的排名前列项目是中海广场,是中海宏洋地产在兰州的排名前列综合体项目。

住宅方面,据中海地产工作人员介绍,中海兰庭7#、8#、10#楼预计在六月上旬开盘,其中,7#楼设计三种户型,分别是98㎡三房户型、108㎡三房户型、118㎡四房户型,8#楼和10#楼的户型分别为142㎡和129㎡的中大户型,11#楼的户型格局与7#楼一样。

商业及办公方面,对建筑方案做了微调,商业总建筑面积为20万平米,具体是将商业和营业的建筑面积增加,修改后方案,与城关万达广场相似,同时改动写字楼的外立面,修改成玻璃幕墙,以此匹配中海广场未来商业新中心的位置。

中海广场商业营业部分将以连廊形式,组成一个整体

中海广场写字楼和LOFT外立面进行了调整

公寓产品方面,中海地产同样做了调整,与之前推出的居住用途的MOHO公寓不同的是,中海广场下一步将推出更适合办公族、创客一族的办公型公寓产品,为了与居住MOHO做出区别,提升建筑的气质,层高为5.1米的LOFT公寓也将采用玻璃幕墙的立面,更现代,更时尚。

中海华庭5月营销中心开放

踩盘第二站是中海华庭,中海华庭是2016年安宁的地王项目,中海华庭的定位是“见证成熟”产品,而中海广场则是“预见未来”的产品,从产品定位不难看出,中海华庭占据着安宁成熟的配套资源,而在地理位置上,中海华庭位于安宁居住核心区,周边生活配套、市政资源完善:教育资源有长风小学、崔家庄小学、兰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四十九中学、六十五中、东方中学等;毗邻兰州植物园、长风公园、实地公园、安宁体育馆等公园,毗邻北环路和地铁1号线世纪大道站,周边还有BRT世纪大道站点。

中海四盘及华庭位置图

搜狐焦点网编辑在中海华庭施工现场看到,中海华庭正在基坑施工,营销中心已经建至地上,营销中心预计5月开放。

安宁公馆营销中心正在施工

此外,搜狐焦点网还探访了位于中海广场对面的安宁公馆项目,安宁公馆营销中心内部正在装修,装修工人告诉搜狐焦点网,装修工作要在五月上旬全部交工,从内部的楼座展示和户型展示的基台看,安宁公馆有五种户型,下图是搜狐焦点网看到了营销中心功能分区示意图:

安宁公馆是甘肃科隆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城入园项目,占地面积26.29亩,规划建设三栋住宅、一栋商业办公。

安新医院还未有动静

除了房地产项目,搜狐焦点网还探访了安宁超级配套——省妇幼保健院西院区(原名安新医院),省妇幼保健院西院区的围挡广告从过去的安新医院换成了省妇幼保健院的介绍,围挡的门口停着两辆渣土车,但是从车轮上的积尘来看,应该很长时间没动了,从围挡外面看进去,安新医院内部已经完成了土地平整。

根据规划,安新医院——省妇幼保健院西院区将是甘肃省儿童医疗中心,但是,搜狐焦点网曾在卫生部官方网站上看到,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立意将安新医院——省妇幼保健院西院区打造成国家儿童区域(西北)医疗中心,若此规划成型,那么,安宁新城将迎来发展裂变时期。

安新医院实拍

焦点小结:安宁新城区的优势在于后发优势,从北滨河一路向西,安宁新城已经建成了一条非常现代时尚的建筑线,日益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黄河风情线蜿蜒、土地储备和安宁CBD建设利好,安宁新城区发展进入加速度,中海地产则是幕后较大的推手,中海深耕安宁,对区域价值的坚守和挖掘,如今,安宁新城区形成了以莫高大道为主的发展金轴线,区域房价破万,配套升级,已比肩城关雁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