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水源地项目全面保障水厂设备安装工作

2017-04-28 09:1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7日,从市水源办获悉,兰州水务公司组织监理、EPC总承包及施工单位联合召开了我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净水厂设备安装相关事宜专题会议,全面保障我市水源地彭家坪净水厂和芦家坪净水厂设备安装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EPC总承包单位对净水厂设备进厂及安装计划、设备验收流程、设备堆场的规划建设及设备保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BIM模型对下一阶段工作过程中的重难点进行了部署安排。两家施工单位分别对两座水厂目前的施工进展及重要单体及厂区综合管线的安装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彭家坪、芦家坪两座净水厂水处理工艺复杂,工序繁多,设备供货单位近三十家,各类设备共计上千种,管线系统遍布整个厂区,各专业、各工种交叉施工频繁,运用BIM技术的三维可视化模型,可对不同单体,不同专业之间进行碰撞检查,提前进行调整,避免各工序“打架”现象的发生。

水务公司要求EPC总承包单位下一步工作,以BIM技术掌控全局,严格执行设备进场验收流程及进场安装计划,把握土建施工动态,与施工单位共同进行现场布局及施工组织安排,同时与设备供货商紧密联系,保证设备从出厂检验、过程运输、进场开箱验收、性能试验、设备安装及设备运行调试等工作顺利开展。

另据本报消息,4月27日,记者从市水源办获悉,我市水源地建设工程TBM2砼预制管片生产分部进行工程验收,第1至5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质量等级均为优良。此次分部工程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后续验收工作理清了程序、指明了方向,也标志着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分部工程验收全面展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