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将建设改造 一批小游园小广场小绿地

2017-04-28 09:0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7日,记者从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获悉,今年,兰州将积极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全力实施园林绿化改造工程,建设改造一批小游园、小广场、小绿地。

根据《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兰州市将确保城市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80%以上,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9平方米以上,万人拥有综合公园指数≥0.06。

建成区绿化率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方面,继续实施三路绿化、三园建设和三小绿地拓建,即南环路、北环路和黄河风情线东段沿线绿化和景观改造,积极建设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金城公园二期和雁滩中心公园,拓建一批小游园、小广场、小绿地。

同时,兰州市将积极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力争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4%,人均公园绿地达到11平方米以上。进一步扩大绿化覆盖率,抓好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和金城公园二期项目,建设改造一批小游园、小广场、小绿地,鼓励推广庭院绿化、立体绿化、屋顶绿化、见缝插绿、拆墙透绿。突出美化、绿化、净化,实施山体绿化、治荒治斑、园林造景、水面水系、文化提升和环境整治,努力建设三季有花、四季常绿、色彩缤纷的园林绿化景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