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宁仁寿山有望升级省级森林公园 规划编制招标

2017-04-26 18:2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依据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16次)精神,对拟设立兰州仁寿山省级森林公园申报材料及总体规划、甘肃仁寿山国家生态公园申报材料及总体规划编制面向国内公开招标。

据了解,仁寿山森林公园位于兰州市安宁堡北面,距城关区15公里。西起鸡爪山,东至幸福梁,南抵安宁堡,北靠皋兰山。规划范围以仁寿山景区为中心,东沿北环路至九州台,西沿北环路至凤凰山,规划占地面积约3973公顷,具体范围以最终确定的红线为准。

仁寿山森林公园地理位置

招标范围包括拟设立兰州仁寿山省级森林公园申报材料(包括拟设立兰州仁寿山省级森林公园可行性研究报告、植物资源调查报告、风光画册、风光视频(8分钟))、兰州仁寿山省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甘肃仁寿山国家生态公园总体规划编制。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证书(甲级)及有效的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林业专业:甲级);

2、投标人具有省级或高级森林公园申报材料、总体规划编制经验;

3、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工程师以上资格或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并至少主持过一项同类项目的申报材料和总体规划编制,需提供近三个月(2017年1月至 2017年3月)所属公司缴纳报名人本人的社保证明(原件);

4、投标人必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带至开标现场以备核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为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出具的原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方式

1、本招标公告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lzggzyjy.cn/)、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zanning.gov.cn/)和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网(http://www.lzanning.gov.cn/ggzyjyzx/)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2、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起止时间:2017年4月26日至 2017 年5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止);

3、招标文件领取地址及方式: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兰州市安宁区区政府政务大厅一楼)免费领取;

4、报名时须携带和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或职称证;投标人近五年(2012—2016)完成的类似业绩证明材料;

(2)投标人必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带至开标现场以备核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为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出具的原件。

(3)提供近三个月(2017年1月至2017年3月)现场报名人所投单位社保证明原件。

以上报名资料原件带至现场核查,另提供复印件二套,逐页加盖印章并装订成册。

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李泉梅

电话: 0931-4280353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安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婧

电话: 0931-4809520

审核备案单位:兰州市安宁区生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