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环路打通五一山“命脉” 城关区土地价值引关注

2017-04-26 08:5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嘉惠

随着北环路、S417#路以及规划路的扩建,五一山以众多大盘的开发再次升级,丰富广阔的空间开发资源、立体交通路网、住宅、商业、教育、医疗配套以及知名企业进驻开发,彻底将五一山纳入了城关区,同时,也将带动五一山这块土地价值的提升。

板块地理位置

兰州五一山,地属黄河北岸的西坪山,东与徐家山高级森林公园相望(行驶约6公里 20分钟 直线距离2.9公里),西与白塔山公园相毗邻(行驶约4.5公里 15分钟 直线距离1.4公里)。

在这里居高临下,视野开阔。从区域自身来讲,五一山堪称兰州城市半山区,空气新鲜,且植被种类多。西望汇聚《四库全书》的九州台,东临3月即将开发利用的三条岭,拥享城市稀缺的自然环境之外,站在高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也是一种情怀。

立体式道路网 直达全城

五一山版块以五一山省级森林生态旅游区为中心,东起大砂坪西临九州,距离佛慈大街(S417#路)约为1.9公里 8分钟车程、距城关黄河大桥(九州大道、S417#路)约3公里 仅10分钟车程、距西关张掖路(新世界百货)(九州大道、S417#路)约5公里,16分钟车程、到安宁区12.4公里 最短车程28分钟、距青白石(北环路)10公里最短车程也仅有26分钟。

从元通大桥可直达西关、南关商圈;从城关黄河大桥可直达广场商圈;从天水路大桥可直达东部商圈,从金雁大桥以及雁滩大桥都可直达万达商圈与东方红广场。

如今,随着北环路、S417#路以及规划路的扩建完善,公交线路、公交数量的增加,五一山周边的交通路网得到改观,立体式道路网交通便捷;为目前五一山这个“兰州半山居住区”构建了顺畅的交通框架,拉近了五一山与城关市中心的距离,彻底将五一山纳入城关区。

丰富广阔的空间开发资源

目前,五一山版块在售项目有天昱凤凰城、宇泰嘉园、天源9号,海盛花园以及在建的恒大绿洲二号园等项目。 截至目前,五一山版块在售项目中的天昱凤凰城、天源9号、海盛花园、宇泰嘉园以及恒大绿洲二号院等5个项目批准预售,共计预售商品房面积为117.7万平米,预售新建商品房超过套10792套,商业营业面积超过5万平米。另外还有五一山城中村改造以及奔马集团保障房等千亩左右地块蓄势待发。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除去周边小区已入住人口,在售新建房项目中已售新建商品房住宅套数超出一万套,按照每套住宅有三口人来算,那么现在五一山版块目前居住人口就能够达到3万人以上,另外还有包括正在建设的恒大绿洲二号院规划入驻1万3千多人,那么未来人流量就可达到4万人以上。

低价 高配“半山居住区” 逐日“吃香”

随着北环路的贯通、S417#路以及规划路的扩建,兰州各项配套设施也将延伸至此,儿童公园、休闲度假山庄、森林生态园、体育公园、学校和医疗不断完善。同时,政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兰州五一山森林生态旅游,致力将九州台、、五一山等12大景区打造成为兰州城市“窗口”。这使得五一山版块逐渐成为了兰州城区一块集住宅、商业、教育、运动休闲为一体的难得的生活宝地。

五一山虽有半山区的优势,但仍然以较亲民的价格出售,虽然是刚需的价格,但其建设的规格与交房的标准却非常之高。随着后续兰州市场购房者趋于理性,以及未来兰州优质地块稀少,五一山版块的土地价值或会迎头赶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