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搜狐焦点战略签约鹏博金城珑园 兴业银行

2016-05-13 18:4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5月13日上午10点18分,搜狐焦点网兰州站分别与深圳鹏博集团兰州普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将在品牌推广、客户开发、用户开拓、资源整合、营销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嘉宾合影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名单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副行长徐曙光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李娟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零贷中心主任卢斌
深圳鹏博集团兰州普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庆安
深圳鹏博集团兰州普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经理滚辉
搜狐焦点兰州站总经理马志新
搜狐焦点兰州站客户总监李杨

到场的还有甘肃日报、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腾 讯房产兰州站等媒体同仁们。

李杨介绍搜狐焦点网兰州站

活动在《秀色》《妈妈咪呀》《千手观音》等精彩的舞蹈表演的串联中,徐庆安、李杨、滚辉、李娟等相继登台致辞讲解项目。

主持人

千手观音

一、搜狐焦点战略联盟鹏博·金城珑园  

鹏博·金城珑园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是由深圳鹏博集团兰州普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排名前列城市轻生活住宅区。

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由一个两层地下车库,六栋高层住宅,一栋写字楼及临街商铺组成,其中商业面积3万平米,共计1454户,项目规划1:1车位,户型面积为79-129平米。目前2期正在认筹。

徐庆安致辞

鹏博·金城珑园项目的6大优势

1.毗邻东部商圈 

一所房子,最重要的绝不是价格,而是地段,位于城关东岗东路(东岗路,城市主干道)的鹏博·金城珑园,毗邻东部商圈,距离五里铺3公里、距离东方红广场6公里,距离南关十字不足8公里,距离西关不足9公里。

2.地铁一号线站点上建

整个项目建在地铁一号线焦家湾站之上,更修建有一条30米长的vip地下通道,业主可从小区直达站点,焦家湾站主体结构已完成72%,根据建设计划,地铁一号线将于今年年底试运行。

3.教育——保育院+小学+中学

自身配建双层幼儿园(在7号楼旁边),据介绍,该幼儿园未来将是兰州市保育院城关区东岗分院,而在项目北侧,将规划出一所小学,与此之外,项目紧邻拱星墩小学、五里铺小学,而其正对门的兰州三十二中将能使小孩完成从3岁到16岁在家门口上学。

4.10000㎡大型地下超市  打造一站式生活

内部配置30000㎡商业配套,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轻生活,包括10000㎡大型地下超市(据称足以媲美兰州大润发)。

5.37%超高绿化率

规划绿地率37%,这超过了一般小区30%至34%的绿化率,并将提升整个片区的生活质量,且东面紧邻一座规划中的占地100亩的城市公园。

6.WIFI全覆盖

社区WIFI全覆盖,百兆光纤入户,随时随地用手机和平板电脑将自己的生活融入互联网。

滚辉讲解鹏博·金城珑园项目

与搜狐焦点兰州站战略联盟后,鹏博·金城珑园项整个项目的宣传将实现空中宣传与地面宣传的无缝对接,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对项目销售而言,也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庆安(左) 马志新(右)签约

二、搜狐焦点携手兴业银行  办理按揭贷款享受95折优惠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目前在全国设立了88加分行,757家分支机构,与全球1000多加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已成功跻身中国金融前10强、全球银行50强和世界企业500强行列。

2013年7月17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正式成立,自开业以来,兰州分行立足区域实际,抢抓发展机遇,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市场地位快速提升。

李娟介绍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当前重点发展一手房按揭贷款、二手房按揭贷款,同时今年创新推出“快速消费贷”、“补按揭贷款”、“工资贷”、“公务员贷”等,通过多样化的担保方式,差异化的产品,为兰州市民提供一站式、综合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其推出的“快消贷”是以自由产权为基础,快速核定授信额度,可满足居民各类消费需求,同时可在手机银行自助支用,自助还款,省时,省力!

还有按揭贷款客户配套“按揭联动贷”,不再提供其他抵押担保等手续,可直接预授信,用于购房客户装修,购置家电家具,购买车位等一站式服务,对已有产权的居民,提供“补按揭”贷款。用于购房时借款,垫款等,不在为还款发愁,同时还有满足买卖二手房的“赎楼贷款”,“转按揭贷款”等,无压力购房,轻松贷款。

此次与搜狐焦点兰州站进行战略合作的签约,主要有以下3大原因:

1.搜狐作为中文门户网站,搜狐焦点为搜狐矩阵中的专业房地产网站;

2.搜狐焦点网兰州站作为兰州专业的房地产网站,是兰州少有拥有国务院颁发的新闻发布资格证件的网络媒体;

3.搜狐焦点网兰州站有庞大的客群基数和强劲的社会影响力。

徐曙光(左) 马志新(右)签约合影

此次签约后,购房者凭借搜狐焦点爱家卡,买房过程中,在兴业银行办理按揭贷款,将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享受95折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