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兰客专再传好消息 一小时到天水通车倒计时…

2017-04-25 16:2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搜狐焦点网消息:4月25日凌晨2时15分,CRH5G-5213次检测列车对兰州西高速场最后一个信号测试序列检测完毕,标志着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信号联调联试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即将跨入运行试验阶段,开通运营步入倒计时。

宝兰客专路站点图

同时据网友透露,宝兰客专榆中站进站道路将于5月20日前完工。宝兰客运专线榆中站距离榆中县城约5公里。宝兰客专榆中站的建设,将有助于榆中中心城区规模大幅度扩张,使得夏官营镇、三角城乡与城关镇发展逐步连为一体。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宝兰客专东起宝鸡、西至兰州,正线全长约400.74公里,其中甘肃境内约354公里,设计速度250公里/小时。全线设东岔、天水南、秦安、通渭、下小岔、定西西、榆中及兰州西等8个车站。

宝兰客专开通后,将实现:

1小时到天水;2小时到宝鸡;3小时到西安;4小时到洛阳;5小时到郑州;6小时到开封、邯郸、信阳;7小时到武汉、石家庄、徐州;8小时到北京、岳阳、蚌埠;9小时到长沙、南京、天津、济南;10小时到上海;11小时到广州、青岛;12小时到沈阳、深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