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川·聚金雅园五一脱单趴 诚邀单身族的你

2017-04-25 11:3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4月29日-5月1日,金川·聚金雅园相亲大会浪漫来袭!此次相亲会,由金川·聚金雅园携手知名婚恋网站百合网,专门为单身一族倾情打造的脱单盛宴,诚邀广大单身朋友赴会!事先没有报名不要紧,现场报名也可以,单身朋友聚一起,是有缘人准会相见。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地点:聚金雅园营销中心(兰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理学院东侧))

公交线路:

乘坐135路(西关什字—金川聚金雅园)、10路(兰州车站—金川聚金雅园)至终点站金川聚金雅园下车即到;

乘坐82路(西关什字—航天大厦)至终点站航天大厦下车,沿雁北路向东250米即到;

乘坐149路(五泉广场—北面滩)至终点站北面滩下车,沿雁北路向东1000米即到。

金川·聚金雅园二期新品,升级亮相,城关区为数不多的河景房,诚邀各方品鉴!让我们借着相亲大会美好的气氛,共同见证金川·聚金雅园新品全新面市!

搜狐焦点提供的金川·聚金雅园免费热线:400-683-0099转930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