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4号线真要建了 雁滩什字站已围挡

2017-04-25 09:0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自去年底十六届人代会2017年政府工作目标中强调要加快地铁建设以后,地铁的进度就像“上了发条”一般,据了解,1号线一期将于今年建成,明年开通,兰州人离“地铁梦”越来越近了。

近日,地铁4号线有了新的进度:小编在经过雁滩大润发什字时,发现地铁4号线在此处围挡。

据了解,围挡区域为4号线一期雁滩什字站范围,目前正在进行岩土工程勘查中。

4号线一期工程由雁滩路至科技新城站,设站共11座,分别为:雁滩路站、雁滩什字站、雁园路站、雁兴路站、雁东街站、范家湾站、东岗站、和平站、和平东站、定远站、科技新城站。

设换乘站3座,分别为雁滩路站、雁园路站、东岗站与5号线(新区线)、2号线、1号线换乘。

其中,雁园路站土建部分已由2号线一期工程同步实施。据了解,4号线一期总工期为55个月,预计2021年7月建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