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兰客专信号测试优良 开通运营步入倒计时

2017-04-25 08:5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3日凌晨2时15分,CRH5G-5213次检测列车对兰州西高速场最后一个信号测试序列检测完毕,标志着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信号联调联试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即将跨入运行试验阶段,开通运营步入倒计时。

据悉,为做好信号系统联调联试工作,兰州电务段从全段抽调技术骨干26人,配合人员216人,成立道岔、信号机、轨道电路、列控、CTC、电源、临时限速、配线核对、集中监测、应答器等“十位一体”的信号联锁试验小组,对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8个站、16个中继站的信号联锁、列控中心、临时限速、CTC关键核心设备按“一站一方案”的原则,由专业技术人员严格审核把关,逐站制定联锁试验方案并逐级审核批准,现场逐项进行联锁试验、功能核对、码序测试。据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联调联试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信号联调联试共测试408个信号序列,132架信号显示,490台转辙机位置,993组应答器报文,1143个轨道电路低频、载频信息与列控系统的一致性,联锁进路、码序、道岔位置、轨道电路、信号显示100%合格,达到优良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