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省政协考察团实地考察兰石集团公司等企业

2017-04-25 08:4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1日至22日,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带领考察团来到我省,就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民营经济发展和政协工作等情况进行考察。

4月22日下午,考察团在兰州召开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副省长郝远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出席。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别胜学参加考察,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陪同考察。

在我省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川科技园、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兰州科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工商局、省工商联就相关情况所作的汇报,听取了省政协工作情况介绍,并和与会人员就产业结构调整、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互动交流。

考察团指出,甘肃省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行动迅速、思路清晰,工作务实,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主动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合理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大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力度,有力推动了甘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经济新常态下,甘肃大胆创新,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积极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特别是一批工业示范园区的规划建设,令人深受启发,这也给吉林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

同时,近年来甘肃省政协不断拓宽履职渠道,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等方面有创新、有突破,希望两省政协继续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交往、建立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共同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郝远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甘肃产业结构调整、工业转型升级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吉林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商品粮生产基地,工业基础雄厚,农业生产条件优越,在产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对外开放等方面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甘肃学习借鉴。长期以来,吉林和甘肃在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往来日益密切,成果丰硕,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省的沟通和交流,在能源化工、制造业、玉米制种业、医药产业等方面扩大两省交流合作,助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

吉林省政协秘书长阿汝汗、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座谈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