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将建北快速至纬三十路 道路长度约为 614 米

2017-04-24 16:2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新区经二十九路(北快速至纬三十路)道路工程经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批准建设,由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施建,自2017年5月21日开工,2018年12月1日竣工,总工期560天(含勘察、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据悉,兰州新区经二十九路道路工程起点为纬三十四路,终点至纬十六路,道路全长 5.6千米,道路设计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 40 千米/小时;双向 4 车道,设计道路路幅宽度为 40 米,两侧另各设 10 米宽绿化带。

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中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设施及其他附属工程。

本次招标范围为经二十九路(北快速至纬三十路)内全部内容,道路长度约为 614 米。

工程施工范围包括工程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含临时用电及三通一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