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051万/亩华润置地15.9亿斩获彭家坪GQ1601#地块

2017-04-24 16:4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4月24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经过至少四家企业竞价,通过800余次举牌,最终,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59165万元,成功竞得兰州彭家坪151.42亩GQ1601号商住用地,楼面价高达4505元/㎡。

【GQ1601号地块经济指标】

地块位置: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彭家坪地区灌渠以东,T219#规划路以南,B210#规划路以西,S207#规划路以北(牟家村以西)

GQ1601号地块位置

出让面积:100945.50平米(合151.42亩)

出让年限:居住70年、商业服务40年

地块起始价(总额):49965万元

成交价:159165万元  亩均价:1051.15万元 

土地受让人: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规划条件:1、用地性质:居住用地,居住用地可兼容部分商业服务,商业服务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不大于20%;

2、容积率≤3.5(不含地下部分的建筑面积);

3、建筑密度≤20%;

4、绿地率≥30%;

5、地下停车泊位数量≥1.0位/户;

6、配建:幼儿园1所,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用地面积470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1所,建筑面积500平方米,用地面积500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1所,建筑面积不小于150平方米;社区服务中心1所,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1所,建筑面积不小于300平方米;公共厕所2所,建筑面积不小于150平方米。

关于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据了解,武汉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在赣州设立的从事大型住宅地产项目开发的专业地产公司,注册资本26100万元,注册时间是2017年4月1日,其股东是华润置地一二三四(深圳)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或“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其前身是1938年于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变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据悉,华润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6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2300多家,在职员工42万人。华润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旗下“蓝筹三杰”,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邻近南绕城高速 彭家坪地价2017年大涨

高居的楼面价与开发商看好彭家坪板块是密不可分的,搜狐焦点网参考彭家坪控制性详细规划了解到,GQ1601号地块位于彭家坪牟家村以西,与即将建成通车的南绕城高速公路仅隔着牟家大山,同时,地块与在建的恒大翡翠华庭商品房项目相近。

兰州彭家坪控制性详细规划

从本次挂牌的GQ1601号地块的亩均价来看,2017兰州彭家坪土地亩均价翻倍大涨。

2015年10月,恒大地产进驻彭家坪,竞得四宗、总面积为260亩的商住用地建设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四宗地块的成交亩均价分别在336万元、334万元、328万元、322万元;2016年彭家坪共出让了两宗地块,亩均价分别是325万元、316万元。

中央公园年底落成 南绕明年通车

彭家坪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可谓马力十足:园区道路方面:S216号道路预计在2017年建成,S207#、S225#、S229#等园区道路正在建设或已经提上日程,S244#道路已经开展PPP招标,另外,过彭家坪的南绕城高速预计在2018年通车。

公园建设方面:中央生态公园占地约400亩,设计定位为“都市绿核,城脉贯通,山水映秀,魅力新城”。六大功能分区,下设十园、二十八景,102亩的开阔湖面空间,将中央公园的结构美、层次美、色彩美与城市的山水美、人居美、环境美有机统一起来,旨在打造彭家坪地标性新城绿心。项目已于2015年初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建成开放。

产业建设方面:彭家坪进驻的企业有雪顿乳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甘肃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渭河源、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苏宁易购、天津红日药业公司、国家质检中心等。

关于地块的新进展,敬请关注搜狐焦点兰州站!相信随着更多企业的关注,彭家坪板块的价值将日益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